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字体大小:

    (李嘉炜  蓝晶晶)4月28日,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6栋报告大厅举办以“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威志、黄敏晴,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竞赛。

    比赛共分四轮,分别为必答题,限时抢答题,冲关题和加时赛,根据选手们的答题情况进行团队计分。比赛现场,选手们信心十足、沉着冷静,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通过加时赛最后的激烈角逐得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队伍。

    杨惠书记对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做总结点评,对竞赛的有序进行和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强调,无论是党员同志,还是普通同学,学习党史都是我们成长的需要,希望大家深刻了解和掌握党的知识,做到知党、爱党、信党,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始终跟党走,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增进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对党的正确认识,体会到党的宗旨和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牢牢树立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师生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历史担大任,紧握现实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