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打造“指尖学习”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字体大小:

    (陈童  蓝晶晶)6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微信群进行“学习强国”平台一个月来的学习心得分享,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打造“指尖学习”新风尚。

    19电商3班覃子珊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打开“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我每天打开手机第一件要做的事,是生活的一部分。进入“学习强国”平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便跃入眼帘。平台记载了最新的要闻、党史、新思路和军事等政要板块,聚合了大量电影、古诗词、图书等文学生活资料,让大家能够及时学习了解国内外大事,洞察整个世界的变化。如今,学习已成为我们新时代中必不可缺的内容,把学习当成一种追求,当成一种风尚,成为每个人孜孜不倦的追求,通过学习增进理论知识,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成为向前的动力。

    20人资2班罗嘉琪表示,近期开展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强化了我的学习动力。“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这是我打开它记住的第一句深刻的话,坚持打卡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浏览实时新闻,其中“四人对战”等有趣的挑战答题模块可以让我通过答题对个人学习查漏补缺。通过一个个视频、一篇篇文章的学习,让我不知不觉对时事政治和新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还可以积分,学习积分机制更是让党员间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真正让“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成为2022年特别的奋斗底色。

    19营销6班文木容表示,“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是每次打开“学习强国”APP时映入眼帘的话。我认为“学习强国”内容是很丰富有意义的,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信息,了解到很多有关党的知识,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每天早晨我都会打开它,在视频学习里的“新闻联播”收听新闻时政,了解国内外大事。我还喜欢去做题,通常我都是先把题从头到尾全做完,遇到不会的就对照解析、分析对错、找出要点。我觉得这种方式可以更加巩固我们在学习强国中学到的知识。同时,通过学习我可以深刻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为我们祖国的伟大而感到骄傲!

    20电商2班黄泽森表示,自从使用“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犹如发现新大陆。我通过它不仅可以了解到国家的时政要闻、新思想,还可以答题和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中“学习强国”平台还可以学习党史、收听广播电台、观看爱国影片等等,真的非常强大和喜欢,“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非常方便,学习氛围非常浓厚,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深有启发。学习强国平台可以丰富我们的基础知识储备、可以让我们了解党的最新消息动态、可以让人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前对于学习强国了解不到位,现在爱不释手。好好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天天向上。

    21物流1班何玉华表示,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一个月的学习,我感触颇深。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不同层面的知识,拓宽了我们的认知,提高了政治思想和个人修养。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史百科一栏让我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更深入。我领悟到了团在为党育人,新时代正在召唤青年,我们青年一代应当传承先辈红色精神,努力奋斗,让青春更加多姿多彩!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打开“学习强国”APP,“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映入眼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衰之要。同志们通过对“学习强国”的日常使用学习,深刻理解认识到“日学日新”“不进则退”,不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使学习理念深入人心。在一个月来的日常学习下,许多同志形成了“醒来翻一翻”“饭后看一看”“读完转一转”的习惯,碎片时间被充分利用起来,随时学习、共同进步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