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嘉茹)8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栋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会议,姚晓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姚晓萍同志主要围绕本学期支部发展党员、党日活动、志愿活动及党史教育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姚晓萍同志提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加强凝聚力,在日常的党务工作中切实做到相互帮助,齐心协力为支部的发展续写新篇章。宣传委员林蔚君同志对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每位同志都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每项工作,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秉承谦虚、谨慎、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同志们表示在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双模范,双精神”的工作态度,会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