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柯玮坚)10月27日下午,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增强党性修养,建筑工程学院在13栋504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组织的结业考试,本期共50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优学院”线上作答的方式进行考察。考试前,监考同志向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述了考试形式、考试纪律及考试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本次考试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试开始后,考生自觉保持安静,认真作答,严守考试纪律。监考员全程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秩序,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通过学习与考试,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为党员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懈努力,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