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召开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评审会,搭建思想政治工作项目化平台,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科研处处长陈天勇作为评审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辅导员工作室立项主要围绕党团和班级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内容进行申报。各工作室申报人从研究方向、团队结构、研培项目、工作规划、相关措施等多维度对工作室申报事项做答辩说明。

    评审嘉宾认真听取答辩,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工作室立项申报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绩,并强调工作室的设立要贯彻“立德树人”和“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符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发展路径,同时指出,对于工作室立项的预期效果要进一步明确清晰,做到有理有据,对于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要注意格式规范等问题。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起航心理工作室”“‘职为你来’辅导员工作室”等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