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温炜莹,鄢璐)3月15日晚上8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一号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邝琳琳和陈昱源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学工办主任刘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孟芳,团总支书记张应利、全体辅导员以及学校党务工作人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代表、青马党支部代表、退役大学生军人直属党支部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社团代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视频和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两支实践队伍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蓝晶晶从党员发展工作、党建活动、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遵循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党的改革历程,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夯实党建宣传工作基础。

    其次,工商管理学院优秀防疫志愿者代表陈珊珊谈到,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开展了正确部署,全校师生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

    颁奖环节,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芳宣读2022年度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宣传工作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防疫志愿者、优秀团支书兼班长、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表彰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宣读2022年度工作助理班主任聘书及助班负责人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丹宣读2022年度支委聘书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书记宣读2022年度新任支委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工作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任支委代表仵允秋同志对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支部同志们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设定学生党支部未来发展目标。

    杨惠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志坚持以身作则,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尽责,加强自身素养。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现场(柯坚浩摄)

    党旗交接仪式(翁苗苗摄)

    合影留念(柯坚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