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雷锋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洪安)3月18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于梅花园和林和西两个地铁站开展学雷锋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服务前由车站值班站长对志愿者进行岗前服务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志愿者们按照分工轮流上岗,主要服务内容为:引导乘客有序出入地铁、协助乘客购票、维持车厢秩序等。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秉持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积极配合地铁工作人员的工作,坚守岗位,耐心地为乘客解决问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不仅为乘客节省了时间,也为地铁工作人员减轻了负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学雷锋精神,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益颇多,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做到用信念点燃青春热血,用行动践行青春责任。

    志愿者解答乘客问题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