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5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6栋班会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阐述了学风建设的作用和意义,分析了当前班级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并且各班以“学风建设”为主题,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积极讨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同时指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班委也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主要职责,多措并举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认识到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今后,我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紧抓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的学风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