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文教学院召开学生党务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党务干事对党务知识的了解与认识,为下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5月25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 在7栋401召开党务工作交流培训会。智能制造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干部,带领党员服务组参加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党务干部赵长铭对两个学院党务站的学生党务干事进行了党务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首先是理论学习,赵长铭依照《党章》规定,通过PPT展示,向参会的学生详细地讲解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党务材料填写的规范性与党籍材料整理的严谨性,让党务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生党员档案的意义和作用。随后大家根据详细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实操演练,根据现场的学生党员材料进行检查错误和查漏补缺,最终完善党籍材料。智电学院学生党务干部王启元、邹堃霖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并结合实际情况答疑解惑。

    此次党务工作交流培训会,为学院以后的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文教党务工作更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