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校宿管会召开2015-2016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字体大小:

    6月21日晚,校宿舍管理委员会2015-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七栋教学楼318成功召开,宿管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会,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宿管各期工作的精彩视频”拉开帷幕。主任林智超师兄谈了宿管工作的性质与意义,回顾了这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感谢宿管成员用自己的付出与努力换来了学校师生的认可与满意。接着各部门对本学年宿管工作做出总结,各部门代表通过丰富精彩的PPT在台上向大家展示了本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工作性质,严肃的工作画面与各种温馨的场景穿插交织,在这短短的三十分钟里,大家重温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满装着感恩与感动。

    最后,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为大会致词,对于这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学生干部及干事表达了感谢并给予了鼓励。他同时勉励学生干部要以平常心看待过去的辉煌,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校宿管会建设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干部殷切的厚望,希望干事们把握好努力方向,奋力向前。

    林智超师兄发言

    会议场景

    部门代表作工作总结

    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