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承前启后秀精彩,继往开来展宏志

    校宿管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0月26日晚,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绩效办助理调研员刘元俊,学保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彭文刚,学保部副部长杨志亮,保卫处综合科科长伍雪龙,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学生公寓中心老师郭自亭,学保部老师林彩云以及团委老师马坤。

    大会在校宿管会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十届校宿管会主任林智超对过去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宿管会成员给予深切的祝福;紧接着,郭自亭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伍雪龙、刘元俊、杨志亮三位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在彭文刚书记为第十届优秀干部颁发聘书及莫永坚主任宣读第十一届干部任命决定后,第十一届校宿管会主任陈伟竹发表就职演说,对宿管会以往的工作提出总结和对未来提出规划,决心与全体宿管会成员共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在大一新生代表激昂的感言中进一步升华。

    挖掘新型人才,注入新鲜力量,开拓崭新道路,共谋创新发展。本次会议在学保部蔡小锋部长的肺腑感言中落下帷幕,他寄语宿管会立足学生,相互监督,明天更美好!

    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讲话
    学保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彭文刚为第十届干部颁发聘书
    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宣读第十一届干部任命名单
    第十一届校宿管会主任陈伟竹发表就职演说
    全体工作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