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校膳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1月3日晚,继动员大会后,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在体育馆举行了2015-2016学年校膳管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文,学保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彭文刚,膳管科科长李金辉,保卫处综合科科长伍雪龙,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学生公寓中心老师郭自亭,膳管科老师黄日基,学保部老师林彩云以及团委老师马坤。

    大会伊始,校膳管会用温暖的回顾视频寄托了大二膳管成员对师兄师姐的情感。第十届校膳管会主任黎子平对膳管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后,新当选的第十一届校膳管会主任梁嫡清进行了就职演讲。紧接着,出席会议的领导对先进个人、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部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干部颁发了聘书,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在会上宣读了新一届校膳管会干部名单。最后,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文向本次大会上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同时对上一届校膳管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寄语新一届校膳管会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领导与工作人员及获奖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