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友谊无界,真爱无边

    四大组织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3月17日晚,校宿舍管理委员会、校膳食管理委员会、校风校纪纠察委员会、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在体育馆举行四大组织联谊活动,各组织主任及其成员应邀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一场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表演火热了场内的气氛,四大组织主任、理事长表达了自己对本次联谊的期望,鼓励各成员在联谊中广交好友,小品《纳新》更是激起了场内观众的片片笑声。而后就是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环节,气球大作战、听歌猜名、一块五毛、猜谜语、最强接力等游戏环节把各大组织成员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场面温馨而快乐。游戏过后,抒情动听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七友》再次唤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后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让四大组织成员拥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加深了四大组织间的友好关系,促进了组织成员间更多更深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场歌舞表演

    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伟竹发言

    各组织嘉宾欢聚一堂

    主持人默契十足

    欢乐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