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第十一届美食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美食节闭幕式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本届美食节决赛的主题是”巧夺天工,谁与争锋”,旨在丰富学生校内生活,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膳管科老师黄日基,团委老师马坤,学生工作处老师范明娟、蔡晓赛、林彩云,一饭主管黄东鹏以及第十届膳管会秘书长倪佳超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艺术团精彩的歌曲拉开了决赛的序幕。现场热闹非凡,比赛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的用自己手中工具雕刻着心中理想的作品,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作品得到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美食节的圆满举办,除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在场同学提供了一次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和培养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机会。

    选手在雕刻作品

    参赛人员及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