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满腔热诚,喜迎骄子

    宿管会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字体大小: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9月9日当天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校宿舍管理委员会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

    在新生报到前,校宿管会成员已提前到位,对各宿舍内床板、桌椅数量和其他损坏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准备好物资,布置迎新点,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新生报到之际,宿管会分成若干小组,在各宿舍楼下负责登记新生入住并为新生发放钥匙。当天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到处可见宿管会成员忙碌的身影,大雨瓢泼也无法浇灭大家接待新生的满腔热情。

    校宿管会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保持了严要求,高标准的一贯作风,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最后,宿管会祝愿2017级新生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我,享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成员们进行派发钥匙工作


     

    为新生登记办理入住


     

    风雨无阻进行巡逻工作


     

    工作负责人正在询问工作情况


     

    协助整理废弃物资物品


     

    耐心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