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下午,校宿舍管理委员会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于六栋学术报告大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彭洁和团委书记彭文刚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大会现场。

    温馨的宿管会一年历程回顾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十一届校宿管会主任陈伟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宿管会成员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学生公寓中心郭自亭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蔡小锋、彭洁和彭文刚等老师为优秀干部及获奖者颁奖。莫永坚主任宣读了第十二届干部任命决定,宿管会新任主席胡雪萌发表就职演说,总结以往的工作表现并提出未来工作规划,决心与全体校宿管会成员共创美好未来。大一新生代表激昂的发言中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寄语:校宿管会要立足于学生,牢记服务宗旨,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学生处副处长蔡小锋发表讲话


     

    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宣读新干部任命名单


     

    团委书记彭文刚为获奖人员颁奖


     

    第十二届校宿管会主席胡雪萌发表就职演说


     

    领导嘉宾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