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共创天院宿舍文化 提高宿舍安全意识

    17级楼长舍长管理主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17级楼长舍长管理主题大会,此次会议以“共创天院宿舍文化,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为主题,阐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学生公寓中心莫永坚主任、郭自亭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主题相关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校宿管会生活部副部长刘梓东讲解我校宿舍规章制度。郭自亭老师宣读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并于现场进行了颁奖。大会还通过播放雅居寝室照片,鼓励各舍长不断加强对宿舍的管理要求。

    莫永坚主任发表讲话,强调了宿舍区“消防、人身、财产”三大安全问题,并寄语全体楼长、舍长要在宿舍管理中发挥表率作用。楼长、舍长在会上集体宣誓,表明了对加强宿舍环境管理的决心,并在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至此,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各宿舍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宿舍安全知识学习平台,有利于扫除同学们对宿舍违规用品的安全意识盲区,进一步增强楼长、舍长投身学生宿舍管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彰显“美好宿舍是我家,安全有序靠大家”的宿舍文明精神。

     

    学生公寓中心莫永坚主任致辞

     

    学生公寓中心郭自亭老师宣读文明宿舍获奖名单

     

    生活部副部长刘梓东发言

     

    文明宿舍舍长代表领奖

     

    楼长舍长集体宣誓

     

    楼长舍长集体宣誓


     

    舍长在横幅上签名承诺

     

    观看大会主题视频

     

    领导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