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物之意 以手雕之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31日下午四点半,我校第十二届美食节活动在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文、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蔡小锋、团委书记彭文刚、后勤处副处长邓群锋、学生处副处长杨惠、膳管科科长李金辉、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膳管科老师黄日基、学生公寓中心老师郭自亭、团委老师唐伦、一饭主管黄东鹏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美食节以“物之意,以手雕之”为主题,吸引了一大批同学报名参加,以四人为一组的形式展开比拼。

    活动开始,首先是由主持人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接着是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文发表致辞,领导们纷纷表示对本次美食节的活动的期待,并对为前期工作做了辛苦准备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比赛期间,各部门都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让未报名的学生参与游戏赢得奖品。在四十分钟的比赛时间中,各个小组利用各种水果进行搭配,剪裁,装饰。各小组各具特色的作品赢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六点二十分左右,比赛环节结束,开始评分环节,每一组同学上台进行作品的描述,说出制作的缘由,令人印象深刻。本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人员,并开始颁奖仪式。晚上七点,本次美食节活动圆满地结束。

    本次美食节活动意在提高学生膳食的知识水平,引导学生注重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关心日常的饮食搭配,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

    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建文发表致辞


     

    美食节活动现场


     

    后勤处副处长邓群锋为选手颁奖


     

    领导嘉宾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