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校宿管会召开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6月27日晚,校宿舍管理委员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七栋教学楼318课室召开,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精彩的各期工作总结视频拉开帷幕。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胡雪萌发言,他表示在三年的宿管工作中受益良多,回顾这一年以来校宿管的工作,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了“创新”精神,希望这种创新精神继续延续下去,同时,非常感谢宿管成员这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付出。接着各部门代表通过丰富精彩的PPT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以及部门生活,认真工作的画面与温馨的场景穿插交织,在这四十分钟里,大家重温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满装着感恩与感动。

    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为大会总结发言,对这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学生干部及干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提醒学生干部、干事在本学期最后的工作中,依旧要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他勉励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校宿管会建设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希望干事们兼顾工作与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看总结会议视频


     

    主席胡雪萌师兄发言


     

    各部门代表作工作总结


     

    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讲话


     

    校宿管全体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