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学生处将组织全校同学每周开展一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每周四下午为全校宿舍卫生大扫除时间,各学院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扫,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做到无积水、无污渍、物品摆放整齐。各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并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结合卫生大扫除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等,严禁学生在宿舍公共区域及消防通道停放自行车和堆放杂物。

    2、每周四下午16:30,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和宿管员将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天院学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作为“红旗宿舍”、“文明宿舍”评比的重要依据之一。

    3、对于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各学院督促学生做好整改。

    4、各学院宿委会、宿管部和生活部积极配合学院,督促同学打扫宿舍卫生和整理内务,严格要求,热情帮助。

     

     

                                                                                                 学生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