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开展违规电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消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5日下午,我校开展了违规电器专项检查活动。学生处、公寓中心以及全体辅导员,共45人对全校39栋学生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每间宿舍逐一认真巡查,检查宿舍内是否使用 “三无”电器产品,是否使用电磁炉、电饭煲等违规电器,对于宿舍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进行登记并批评教育,同时向学生宣讲了安全用电知识。

    此次专项检查,及时收缴了学生宿舍中存放的电磁炉、电饭煲、电煮锅等违规电器40余件。 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专项检查、宣传引导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最大程度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让学生掌握安全用电的常识,进一步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