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温馨伴我行”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晚在7栋218举行”温馨伴我行”宿舍长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麦俊谦,团总支学生会常务主席马渝杰,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委员李佳玲。

    大会以一段温馨的宿舍视频引入,激发了大家对良好、温馨的寝室环境的向往。

    先进宿舍长代表黄艳上台发言分享经验。她表示整理宿舍内务是构建和谐、整洁温馨宿舍的前提,在日常生活中要明确每日值日生、固定物品的摆放、隔一周进行一次大清洁、统一宿舍熄灯时间,希望大家能借鉴经验,协作互助,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

    紧接着,大会对先进宿舍进行了颁奖表彰。获得先进宿舍称号的有新10栋709、1栋B202、1栋B204、11栋513、1栋A208、2栋306、19栋A508、新10栋514、19栋A308、19栋A506、12栋403、20栋A102、19栋A401、16栋C405、26栋105、26栋306。希望获得荣誉的寝室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其他寝室借鉴学习、争取获得奖励。

    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五道有奖问答试题内容与宿舍生活紧紧相关,现场抢答气氛踊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同学们对寝室建设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并表示将会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能力,增进宿舍间的相互交流,为团结有序,富有特色的校园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近尾声。常务主席颜晓玲上台发言总结,她对到场人员表示感谢,点明本次宿舍长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养成爱宿舍,护宿舍,守宿舍的良好习惯。颜晓玲主席激励在座各宿舍长带领宿员共同努力,打造更加和谐、宜人居住的宿舍,构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营造良好的宿风宿纪,促进情感,共同创造美好的宿舍。

    温馨宿舍一条心,团结友爱溢温馨。希望在未来的时光里工管学子再接再厉,大展文明宿舍之风,共同为营造工商管理学院良好的寝室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