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端午节走访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字体大小:

    玉粽袭香,龙舟争渡!6月3日,端午节。音乐舞蹈学院张延春院长带领辅导员团队走访留校学生寝室,送去问候与关怀,传递节日温暖。

    上午11点,张院长组织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团队,前往端午节留校学生宿舍区,送去端午节的问候与温暖。张院长给学生送上端午节祝福,并细心询问学生节日留校原因和寝室住宿情况,从卫生环境、用电安全等方面叮嘱学生注意日常的保持,特别是对端午节期间留宿人少的寝室,反复强调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在走访专插本学生寝室时,张院长特别关注学生寝室的住宿体验和学习情况。在与学生聊天中,张院长了解学生对当前住宿状况的满意度,并询问学生在学习上的困难和需求,嘱托学生一定要抓紧学业,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才能在将来的工作中更具竞争力。约中午时分,此次走访在张院长与学生的互动聊天中圆满结束。

    张延春院长亲自带领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一方面送上端午节祝福,加强学院对学生状况的了解,表现出音乐舞蹈学院的人文关怀,另一方面有助于师生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