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在六栋报告大厅召开宿舍长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学工组长刘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威志、黄敏晴,团总支书记赵丹丹,辅导员蔡潇琪、许锦,团总支副书记温永荣,学生会执行主席文家俊、谭桃一到会。团总支组织部大一干事邱晨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先进宿舍的视频,我们不仅从视频里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先进宿舍中不断发现与其他宿舍的距离,还让宿舍长们对接下来管理宿舍卫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随后,团总支生活部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关于宿舍和谐的小剧场表演,幽默风趣的剧情让在座的学院观众忍俊不禁,大家仿佛都从这段小剧场中看见了平时在宿舍发生的琐碎日常,引起了我们对在宿舍遇到矛盾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有效的解决问题。随后,由来自32栋604先进宿舍的宿舍长代表分享经验,她从自身经历、在宿舍与舍友们的相处,向我们说明了宿舍内部的人际关系,掌握沟通方法的重要性。发言过后,我院对各先进宿舍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成为各宿舍学习的榜样。接下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现场充满着轻松活泼的氛围。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为本次宿舍长大会进行总结,杨惠书记以她切实的体会向在座的各位宿舍长表达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看法,并教育我们宿舍成员之间应相互体谅包容,少去计较得失,多为宿舍做贡献,珍惜大学四年的宿舍生活。

    本次的宿舍长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在宿舍管理、宿舍成员关系的重要性,为宿舍今后良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共同营造和谐温馨、向上向善的宿舍氛围,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

    莅临嘉宾

    小品场景

    先进宿舍长发言

    先进宿舍颁奖

    杨书记讲话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