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生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学生社区大调研,关心学生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检查宿舍安全卫生。

    走访宿舍过程中,各位辅导员细心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及卫生环境,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学生保持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全艳副书记细致询问学生宿舍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并认真记录。在与其他学院学生混住宿舍,全书记与学生耐心交流,反复叮嘱同学之间要多沟通、多谅解,互相照料,互相帮助,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在新生宿舍,全书记询问学生对宿舍生活的适应程度,了解学生诉求,认真解答学生的疑问,并鼓励学生“走出去”,到图书馆、琴房、教室,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此外,全书记殷切叮咛学生,务必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宿舍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的本分,培养自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