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生宿舍第七社区举行“三长”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学生宿舍第七社区学生社区长、楼栋长、楼层长“三长”会议在教学楼7栋318举行。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学生公寓中心老师林钟标和苏梦娇、宿管员出席会议,第七社区的社区长、楼栋长、楼层长共35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社区辅导员高丽君主持会议。

    目前,第七社区学生干部共有36人,其中社区长1人、楼栋长4人、楼层长31人。为了让大家彼此之间相互认识,更快地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好地促进交流和开展工作,他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希望在接下来的的工作、生活中能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一起为社区管理工作作贡献,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将第七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上,高老师介绍了社区“三长”的工作职责,要求社区长、楼栋长和楼层长各司其职,为广大同学创建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坚强的力量;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多与老师、宿管员及同学交流,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工作部张志红部长讲话。张部长表示通过社区“三长”的自我介绍,了解到这是一支非常有力量的队伍,也完全赞同高老师介绍的社区“三长”的工作职责;对在场成功当选的各位干部进行祝贺,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工作;希望片区干部发挥学生干部带头模范作用,以干部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整个社区的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确保社区安全稳定;能架起同学、宿管员、社区辅导员和学生处之间沟通的桥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实现网格化的管理;构建良好的社区管理机制,定期召开沟通会,定期对“三长”进行考核。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社区“三长”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理解,帮助大家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工作方向,为建设文明学生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党委工作部张志红部长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