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强化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志愿活动。

    在检查开始前,组织员谢燕惠老师对党员志愿者做了此次活动的讲解。在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宿舍安全、卫生、消防隐患等开展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责任区中发现问题的宿舍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将整改前宿舍状况与整改后宿舍状况记录成表,将检查结果反馈给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做到学生宿舍“零”隐患。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不仅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学院对学子们的重视与关心,强化了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构建文明和谐卫生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