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对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宿舍卫生、违禁电器、安全隐患进行大规模排查,进一步推进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

    当天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刘国杰、张灵娜两位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区,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本次检查重点集中于宿舍卫生、违禁电器及其它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寝室卫生不合格,存在物品堆放杂乱、私拉乱接插线板等安全隐患,两位辅导员耐心与学生沟通,当场督促整理。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叮嘱学生要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自觉遵守集体宿舍公约,共同打造和谐健康安全的宿舍氛围。

    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会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打造文明校园、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