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宿舍安全,我们来护航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提高同学们保护宿舍卫生环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由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党员组成的突击检查小组进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在检查开始前,辅导员刘紫云、谢燕惠老师对党员们做了此次活动的讲解。在检查过程中,突击检查小组对宿舍安全、卫生、消防隐患等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责任区中发现问题的宿舍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将整改前宿舍状况与整改后宿舍状况记录成表,将检查结果反馈给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用实际行动督促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宿舍检查工作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强化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了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