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支付宝助学贷款账户密码找回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支付宝助学贷款账户密码找回操作说明


第一阶段:找回新浪邮箱密码

1、登录http://login.sina.com.cn/member/getpwd/getpwd0.php?entry=sso,在“登录名”中输入学生支付宝账号;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提交”。



2、点击“通过‘密保问题’找回登录密码。



3、在“密码答案”中输入八位生日,格式如“19800223”后,点击“提交”。



4、在“重置密码”和“确认密码”中输入新设置的邮箱密码后,点击“提交”。



5、系统显示新密码设置成功!我们可以正常登录新浪邮箱了!




第二阶段:找回支付宝密码

1、登录支付宝界面https://www.alipay.com/,点击“忘记登录密码?”



2、在新打开的窗口界面中,输入“支付宝账户”和“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3、选择“用邮箱+证件号码找回”,点击“立即找回”。



4、系统提示邮件发送成功,然后我们登录“新浪邮箱”,点击密码设置链接的信件,按操作步骤重新设置支付宝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