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5月7日,学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在综合楼前广场开幕。副校长张武华等领导和党委工作部部、学生事务工作部、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黄秋芬老师主持开幕式。

    张武华副校长宣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

    谭玉清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并将其视为推进构建和谐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同学们能够对心理委员这个职务有更清晰的定位认识,并且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做好朋辈的角色,不断开展朋辈心理健康服务,努力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股新兴力量,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开幕式之后,心理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在心理游戏中,同学们尽情释放烦恼和压力,脸上绽放出轻松的笑容。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以“与心灵相约 与朋辈同行”为主题,6月7日闭幕,历时一个月,内容包括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原创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原创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原创心理征文大赛、心理讲座等活动。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建设一支“专业强、业务精、职业规范”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构建“入心、贴心、疏心”的心理服务体系,培养“坚韧不拔、积极和谐”的新时代人才,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张武华副校长宣布开幕


     

    现场氛围

     

    心理小游戏

     

    心理小游戏

     

    兑换奖品

     

    获奖选手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