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 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8日

    主题

    我的大学梦想

    作品要反映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自我意识,展现大学生追求梦想、大胆创新、努力进取等精神。符合心理漫画所具有的夸张、象征、比喻等独特风格,思想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审美性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不受理涉及有关心理变态和心理障碍题材的作品。

    (作品为漫画、绘画两种类型)

    格式要求

    作品可以是单幅的,也可以是连环画,要求标明页数;作品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要求画面清晰,整洁干净、没有破损;作品必须为纸质手绘,要使用标准绘图纸张或漫画原稿纸, 作品尺寸最小为40cm ×40cm,最大不超过70cm×44cm,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不接受电脑软件制作和打印的作品。作品背面请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如该作品为团体创作,人数限制6人以内)。

    提交方式

    1、请填写打印报名表(附后),和参赛作品一同提交。

    2、截止时间:6月8日22:00

    3、提交方式:

    (1)可联系并提交给朋辈心理咨询部负责人:

    李海辉15013301231

    (2)可直接交至朋辈心理咨询室(12-306)

    评比方式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学生处心理咨询室全体专、兼职心理老师组成,评委将结合作品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对每幅作品的立场观点、内容表达及原创性进行审核评比。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天院学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本次大赛设有: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