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 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作品要求主题:意志与力量内容要求

    作品分为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等2种类型,鼓励大学生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展开公益宣传,创作具有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的公益广告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格式要求:平面广告类作品电子文件要求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如该作品为团体创作,人数限制6人以内)视频广告类作品要求:


     

    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5分钟以内,文件小于50MB

    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标注字幕(如该作品为团体创作,人数限制6人以内)


     

    提交要求:请同学们将参赛作品连同报名表的电子版

    ,

    打包发送至邮箱:951826522@qq.com报名截止时间:6月8日24:00


     

    (提醒:收到邮件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赛事详情可咨询心协负责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请在文末点击查看原文)

    本次比赛评委组将由心理咨询室教师组成,评委将结合作品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对作品的思想观点、作品质量及原创性进行审核评比。获奖名单将在学校心理咨询室网页及“天院学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24:00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