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六届大学生原创主题心理演讲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玲)6月6日晚上,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咨询部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信仰、信念与信心”为主题比赛在7栋118举行,出席本比赛的领导嘉宾及评委有学生事务工作部谭玉清、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梁艳和心理咨询中心吴伟华、黄秋芬、李田莉、黄浩等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本次大赛采用“10级”评分制,选手按照主题演讲的抽签顺序进行演讲,评委老师将从语言表达、演讲内容、形象台风、现场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随后,1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自信大方,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以身边人和事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发人深省。他们不仅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比赛结束后,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梁艳进行了简短讲话,他分析了本次比赛中存在的问题,点明了该演讲比赛的主要目的。至此,大学生原创心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各获奖选手全部产生并于闭幕式进行表彰。

     

    大合照

     

    现场评委

     

    梁艳老师讲话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