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1月13-14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在鹤山市召开,全省百余所高校近200名会员参加了大会。省教育厅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就全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做了重要指导讲话,我校心理咨询中心黄秋芬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中心主任、和优秀论文与出版物。我校心理咨询中心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中心副主任梁艳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心理中心主任”,她的校级课题结项论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资源整合探析》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论文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危机干预与咨询辅导、学生社团指导等获得全面提升,心理咨询及心理危机干预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逐步得到完善。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督促,心理咨询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立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更上一台阶。

    会议现场


     

    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心理中心主任”


     

    “先进个人”


     

    优秀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