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在广东省2019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两项学生作品荣获三等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于2019年5月-6月期间组织开展了“放飞青春梦想”心理漫画大赛、“追逐青春理想”主题演讲大赛、“拥抱青涩年华”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和“守护阳光笑容”心理团队辅导微视频大赛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推选了部分优秀学生作品参加省级评比。经专家评审,我校有两项作品获三等奖,分别是17财管3班李泠漪的漫画作品《突破》和17物联网2班周永恒的主题演讲作品《信仰不息,追梦无限》。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年坚持举办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积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此次参加全省心理健康教育比赛的成绩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争取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