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新版心理咨询预约系统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为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服务,即日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启用全新的心理咨询预约系统(智为心理服务平台),同时旧版心理咨询预约系统将暂停使用。

    智为心理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全校学生的多功能心理服务平台,不管是心理测评还是心理咨询预约或者心理倾诉,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完成哦!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如何操作吧!

    步骤一:

    注册:

    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后

    点击进入“服务中心”

    单位填写:广州理工学院,账号和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

    登录绑定微信后,前往“我”处修改密码。

    修改完密码后即注册完成。

    注册完成后请尽快完善个人信息。

    如果想要预约心理咨询或是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请进行步骤二操作。

    步骤二:

    预约心理咨询功能:

    点击“用户中心”--->“我要预约”,即可选择“日期”与相应心理“咨询师”进行预约咨询。

    用户可以点击“咨询中心”查看预约记录以及倾诉记录等。

    心理测评功能:

    点击“用户中心”--->“测评中心”,即可选择心理测评题目进行测试。

    如果你进入测评中心量表列表是空白的,可能是老师尚未分配测评计划或是不在测评的有效时间段内哦。

    注意!

    电脑端操作以及苹果6手机端操作地址为:https://xl.psyedu.cn/gzlg

    以上就是智为心理服务平台的一些基本功能与操作流程,如有疑惑,请及时和我们沟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