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自四月底以来,广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心理委员培训。为拓展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同时检验五次心理委员培训中各二级学院班级心委及自愿参与心委培训者的学习成果。2021年4月22日晚上7:30,在6栋214和216举行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朋辈心理咨询部以及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

           此次考试时间为60分钟,采取机考闭卷的形式进行。试卷设有A、B两卷,考生分两批,分别在19:30-20:30与21:00-22:00进行。题型设有选择题和多选题两大部分。试卷出题方向是五次心理委员培训的内容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信息进行拟题。为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参考人员不得携带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届时工作人员全程巡考。此次考试完成后,将立即公布成绩及答案。

           通过此次考试,各二级学院班级心委及自愿参与心委培训者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有了深刻了解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