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活动月“悦享‘心’时代”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字体大小:

    一、活动对象

    广州理工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作品推荐数量

    各学院推送作品不少于10项,需涵盖5项以上平面广告作品和5项以上视频广告作品。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

    四、承办单位

    艺术设计学院

    五、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分为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2种类型,要求围绕“学会幸 福学会爱”主题进行创作,思想积极向上,形象生动,拍摄清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格式要求

    平面广告类作品须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视频广告类作品须为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文件小于50MB,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三)其他要求

    1.报名表(附件1)、作品原创承诺书(附件2)与参赛作品一同打包文件夹提交。

    “悦享‘心’时代”心理公益广告推荐表.docx

    作品原创承诺书.docx

    2. 每项作品限报指导教师1名,集体作品作者不超过6人。

    3. 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于5月25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通过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710200840@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公益广告大赛+作者姓名(或团队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

    六、评比方式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老师、艺术设计学院代表老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组成,评委将结合作品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对每幅作品的立场观点、内容表达及原创性进行审核评比。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广理学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

    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承办此次活动,具有指导权。

    附件请关注广州理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