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原创舞蹈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字体大小:

    4月29日,由广州市文联、广州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红棉杯”广州市中青年舞蹈家才艺大赛在广州市芭蕾舞团剧场举行,本次大赛把培育中青年舞蹈家作为城市事业发展为基础,为中青年舞蹈家提供舞蹈创作和展示舞蹈才艺的平台, 共有53个舞蹈作品进行初评,18个优秀舞蹈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最佳才艺8名、最佳表演5名,最具潜力5名、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舞蹈方向的三位同学:李春慧、宾少妍、李月竹在王恺、马璇老师的带领下,与众多专业中青年舞蹈家进行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由王恺老师原创的作品《鼓趣》荣获最具潜力奖。

    此次参赛的单位有广州市芭蕾舞团、广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广州市艺术学校等专业舞蹈院团,此次比赛证明了我校舞蹈专业水平与教师的创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艺术学院将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更多专业实践活动,争取更大进步。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

    现场剪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