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在“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3月27日晚,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舞蹈比赛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文体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学校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精神。

    我校音乐表演专业以原创剧目《背靠背》获得专业组二等奖,王恺、马璇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次比赛从2015年7月开始初赛、复赛、决赛,历时9个月,有90多所高校,227个节目参赛,比赛难度极大,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马璇、王凯老师带领学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入围总决赛。此次佳绩是音乐表演专业第二次获得省教厅的大奖,也激励着音乐表演专业的师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全体师生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