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五届汽车与农机电子环保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字体大小:

           日前,广东省第五届汽车与农机电子环保大赛获奖成绩揭晓,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理和申其豪两位老师带队,胡静、劳小鉴和苏瑞同学设计的“基于云识别的多功能小车”与李卓威、谢伟康和陈琳同学设计的“AI看护机器人”分别获得二等奖,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汪理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得优秀成绩,填补了该项赛事空白。

           本项赛事由广东省电子学会、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联合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68支队伍突破预赛进入决赛。决赛当日,我校6位同学通过PPT汇报,展示作品实物和海报,经过大赛专家评委的质询、打分和点评,结合作品的首创性,技术含量及应用价值等综合因素考量获得较高的评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召开竞赛动员会,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汪理和申其豪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选拔和指导,学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大力支持。经过2个月的积极准备,共5支队伍通过网络报名初赛,最终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参赛同学分工合作,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配合,分别荣获二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