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电气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暨创新创业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1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雷锋暨创新创业活动主题班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

    班长首先通过PPT让大家了解雷锋故事,从中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一心为公的团队精神,动员大家积极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班长组织大家观看创新创业小视频,向大家介绍创新创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紧接着他给大家讲解现实中创业成功的小故事,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去带动大家思考,提高同学们互动参与的积极性,并呼吁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提高自我,增长才干。

    辅导员最后进行班会总结,她讲到创新创业与雷锋精神犹如燎原上的星星之火,不断发展壮大,与时俱进。大学生作为高知识群体,有着创新创业良好内在基础和条件,结合无私奉献、为人名服务的雷锋精神能够在全民创业中起到很好的引领和团队配合作用,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迎接挑战,争取在社会竞争的浪潮中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