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在我院负责的6栋教室进行清扫卫生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学生党员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分工合作,从点滴做起,针对教室的讲台、黑板、抽屉、地面、窗户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清理。同学们将所负责区域打扫地很干净,态度认真积极,创建了一个文明整洁的课堂环境。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加了党员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加强了全体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同学珍爱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时,树立学生党员服务意识,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更美好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