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加强党员组织纪律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中央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疫情期间“不停学”方针政策,6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7栋214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

    会上,学生党员观看两段视频,视频讲述了党员同志牺牲小我践行党的宗旨,为国家为人民服务,旨在引领学生党员向优秀榜样学习,在学习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

    之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党旗下的青春》第三版。该书从高校开展大学生入党培训的实际需要出发,围绕高校育人,积极发展大学生入党这个高校党建工作的中心,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的宏大战略布局,诠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党建工作的历史史命和定位要求。同时,该书也着重突出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以事实为依据,依照严肃的政策法规和重要的理论观点,言之有理,晓之以情,以学生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传递观点,让理想信念更接地气。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深悟透,忠实履行好一名党员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学习感悟

    青春要有担当,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肩负起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在我们风华正茂的青春时代向我们的党贡献出无悔的青春,时刻以身边优秀党员为镜子,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感悟。净化自己的品德,扎扎实实地服务群众,为风华添彩,为党旗增光,才无愧于我们党旗下的青春。——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小灵

    党旗下的青春展现了党的领袖人物在指导工作时,不放弃每一个细节,抓好落实党组织的建设,让我感受到了他们对理想信念的追求,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所以,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就要有担当,要去继承前辈们优秀品格,更要肩负起为中华民族的强生富饶而奉献青春的使命,并加强党知识的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 许琪琪

    通过学习党旗下的青春,我们生活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享受着国家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加要肩负起复兴华夏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党旗的引导下,挥洒我们的青春。年轻的我们,应该无怨无悔的将青春奉献给红色党旗下的这片雄厚的土地上。——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