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学子在“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字体大小:

           8月6日,2021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表现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云蜂印”团队荣获二等奖,“忆馨婚庆策划”团队荣获三等奖,“纳米天空”团队获得优秀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大赛以来首次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我校以良好的赛事组织工作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采取压力测试+100秒极速路演方式进行评选,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通过生动形象的介绍和详尽的数据展示,阐述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参赛项目精彩的路演展示后,专家评委从每个项目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团队架构、社会效益以及路演现场的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针对性的提问,给出犀利的点评和专业指导的建议。最终评委根据其陈述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东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170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比拼,分别评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以及优秀奖各3名。

           几年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获奖名单


    奖项 : 二等奖

    项目名称 : 云蜂印智能化自助打印引领者

    团队成员:  

    18英语 胡碧锋

    18英语 梁榜戈

    18英语 魏兆鸿

    18财务管理 黄丽萱

    17国贸 庄秋苗

    16计算机 陈炎枫



    奖项 : 三等奖

    项目名称 : 科技与传统文化创意融合发展的文创产业——忆馨婚庆策划

    团队成员:

    18人力资源管理 叶文静

    20电子商务 黄涌涛

    20人力资源管理 黄跃晖

    20人力资源管理

    20人力资源管理 柳铭燕



    奖项 : 优秀奖

    项目名称 : 纳米天空——微型自动化控制与低延迟高清图像传输系统

    团队成员:  

    18电子信息工程 何昌松

    18市场营销 郭晓豪

    18市营营销 魏杏婷

    18电子信息工程 钟天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