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字体大小:

          8月26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1银2铜的成绩。本届省赛由广东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主办,广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承办。今年省赛的影响力更大、覆盖面更广、竞争更激烈,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全省报名项目达25.09万个,比上年增长59%,参赛学生超102万人次,比上年增长52%。

          创新创业学院在3月份启动备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经过充分动员和精心组织,全校共有1635个项目在教育部大赛系统申报参赛,参赛人次共有6345位;其中高校主赛道154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91个,参赛项目数比去年翻番。历经多轮专家评审,推荐了13个项目参加省赛。期间,积极促进项目优化,指导老师组织多场线上线下的项目打磨与模拟答辩,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获奖项目信息:


                                                      银奖:哆来咪

                                                     铜奖:光啸科技

                                                      铜奖:小农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