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贺元锦涛同学荣获省教育厅 “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 “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活动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建筑工程学院20造价1班元锦涛同学讲授《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指导老师殷毅、邓楠、袁毓玲)获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5月12日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深入、生动的学好党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党委在13栋报告大厅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选手们通过歌颂党史、缅怀英烈、赞美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等模式,诠释了爱党爱国情怀。建筑工程学院20造价1班元锦涛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并推送至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比赛,最终荣获 “高校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校积极推动党史进校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塑造良好的校园舆论和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党史宣讲团中去,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政课参与度、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