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荣获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举办了主题为“青春赞歌献给党”的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全省33所民办高校组织了37支合唱队伍参赛。经初赛评审,共有19所民办高校的20支合唱队入围决赛。经过专家的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等奖项。

    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作为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是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第一次参加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学校党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天耀中华》、《回家》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出自己的祝福。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广州理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们为党歌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同学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