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字体大小:

    近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总决赛结果出炉,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荣获广东省赛区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指导老师奖2个。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本次比赛中,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师广泛发动、耐心指导,学生踊跃参赛,最终荣获佳绩。

    由骆军卫老师指导的文案类广告语,作品品牌“中国义乌”,作品主题《够不到的也能购得到》和作品品牌“奥美生活洗脸巾,作品主题《美时美刻有奥美》,创作学生是18视觉传达专业路霖。由段碧丽老师指导的平面广告类,作品品牌“一叶子”熬夜精华,主要针对单品“一叶子熬夜精华”或者一叶子“熬夜系列”核心卖点,目标群体是18-24岁Z世代年轻群体,主题《跟熬夜比“YE”》为创作思路,以负空间人物造型为主要视觉中心,体现用了“一叶子”精华,整天熬夜还可以白白的,熬夜党必备好物,王牌口碑产品。作品品牌“JUNPING俊平”,产品定位是一瓶让你快乐的洁面慕斯,目标群体是17-24岁年轻群体,主题《“俊”出中国风》,作品采用插画的形式体现主题概念,引发JUNPING“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的美”品牌使命与年轻人的共鸣,使其认可JUNPING成为新生代年轻人日常护肤环节中的重要伙伴;同时,为了更好的深耕年轻人,JUNPING鼓励Z时代大力发掘“让你魂牵梦绕的治愈系中国香气”,创造独一无二的中国香气洁面慕斯。作品品牌“爱华仕箱包”,产品主推卖点原创USB充电脚座,适配多种充电设备,实现边走边充,目标群体是18-28 岁年轻群体,主题《成语新解释之箱言箱语》,作品采用成语谐音来增加主题上的趣味性,图形同构巧妙,通过视觉和策划创意,从产品设计、文化、功能、解决出行痛点等角度进行创作,诠释“箱包就选爱华仕”主题。作品品牌“娃哈哈”,产品主推卖点0卡0负担 ,轻松上阵:pH值9.0±0.5,0卡路里,健康零负担,主题《专属你的“苏”出》,以“苏出自在”和“苏出活力”来推出产品的主要诉求点,诠释了以一款适合现代人“轻养生”健康需求的弱碱性水的产品定位,作品主元素活泼,视觉冲击力强。